close
美少女教授來交作業啦~

真是說不盡的感謝!
感謝大家讓退隱已久的Tryna老師, 又以美少女教授的姿態重現江湖
也感謝大家在一天的疲累後, 還能打起精神作出很好的作品

以下, 我再次提出本次課程中, 大家讓我非常感動的地方

1. 我的天阿~有史以來最具有創意的一班!
    真的, 從來沒看過一整班素質這麼整齊, 全數的作品都充滿的深廣的涵義, 而且100%突破平面
    真的太讚了, 每個人都是充滿了創意的千里馬阿!


2. 救命阿~氣氛這麼和諧EQ太讚了吧
    整場活動中竟然聽不到一點點爭執, 大家的EQ&溝通技巧未免也太好了吧
    不過我懷疑這樣的技巧是否可以延伸到工作上  @@? (哈~)

3. 完成度100%
    雖然過程中有點小小的超出時間, 
    但是沒有人跟我抱怨什麼其他的, 也都有確實完成作品(請注意本堂課並無學分可拿, 完成後也沒有任何獎勵)
    這樣的參與精神我真的很感動!  再次感謝大家!!


另外, 只有一點需要提醒大家注意:

**  時程的掌握 **
就像我當場有說明的, 唯一可惜的地方, 就是大家的時間有點超出, 而且在過程中沒有做出明確規劃
但在一般的工作上, 時間的掌握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
我相信經過這次大家都體會到了

最後, 我很開心能夠把我曾經經歷過的, 讓我很有感觸的一堂課帶給大家
也希望大家在活動的過程中能學到一些些東西
謝謝大家!!

下次的分享~請大家期待"萌少女"
2008/6/24(二)大家一起萌起來吧!!


ps. 因為我實在是部落格白痴, 不太會弄照片
麻煩哪位達人把大家的作品po上來吧!感謝喔!!
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pl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